Sunday, November 15, 2009

好料 1




天使的故事
英国小孩炫耀地说:“大英帝国的国王将剑放在我祖父的头上,他就成了公爵了。”
美国小孩也不甘示弱地说:“那有什么稀奇,印地安人将斧头放在我祖父的头上,他就成了天使了。”


心痛的感觉
有一学校举行园游会,有一摊位推出一种名叫“心痛的感觉”的饮料,有一游客觉得蛮新奇的,于是问老板一杯多少钱,老板说一杯六十。
在付钱后,老板递给游客一杯“白开水”,游客果然很心痛。


“咽”不下去
有一个人去做身体检查,到了检验这一关时,护士叫他去验尿验大便,他就去了。
结果去了很久,护士觉得很奇怪,就去问他说:“你到底会不会验啊?”
他说:“尿,我已经“咽”下去了,只是大便有点困难。”
以上题材抄自星洲日报副刊 ――乐一乐


每天都吃饭

友人就读贵族学校的儿子向他报告,“妈,我的朋友家开连锁药材店,他说他每个星期都吃一次炖燕窝。”
友人回答说:“亲爱的孩子,我们家是开米店的,你每天都吃饭哪。”
此材取自真人真事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中國哲學與當代世界 作者: 張汝倫(復旦大學哲學學院)  孔孟老莊是我們的同時代人嗎? 中國哲學在現代世界的地位如何?價值何在?這是一個中國哲學界始終糾結的問題。西方人在討論一般哲學問題和現代問題時,從不會將古代或過去的哲學經典視為純粹古...